close

開始接觸莊子是來自沙丁魚的推薦。

摘錄一些對自己有幫助的部分:

1. 讓自己活得幸福,就是把大宇宙給我們的功課好好完成了

2.拋開社會灌輸的概念,慶幸現在的轉變

3.即使只有鬆開那麽一點點,也能讓日子更加的幸福

4.如果我會生氣,一定是有些地方搞錯了

 

5.避免代償反應無限上綱

 

2019年了,歷經了風雨,這裡還在,偶爾撿拾過去的片段,從旁才發現自己的美。

練莊子到這裡,想問問高我,為何如此討厭自己到這步田地,需要去邀請這麼多黑天鵝來霸凌自己?

 

我哭,狠狠的哭一場。疼惜沒有好好疼惜過的自己。

我的生命走到這裡,出現了不同的新的生命,而我對生命的迷惘來自九次輪迴還沒有學會

 

輕輕的,我要放下一些不屬於我的責任範圍的事情,螺絲即使只有鬆開那麽一點點

心裏的緊繃,也得到了不錯的鬆綁

其實,一直想去改變一些人的行為想法,本來就是錯誤的方向,

還是不禁驚嘆❗️

有些人的自我意識可以膨脹到認為自己可以代替宇宙執行公審及測試的工作?

每一種代償反應的背後,到底是有多麼自卑的情節

每一種愧疚感的運作,又是怎麼驅使一個人的能量降到最低

看懂了這些

對自己也有了一些理解,那個美,不是別人說了不是就不存在

關於美好,有些人不曾經驗,也不允許妳過得比他們好

練莊子第二步,表相不等於實相。

要練到群魔亂舞都能平靜以對,

持續提升感知力...即便一天提升20秒,累積下來也會是可觀的進ㄅㄨ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