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初因為一些細故爭執,熊大的求婚計畫不小心破梗,我心態上也就抱持沒有太大驚喜地去等待他在生日求婚。

 

二月,情人節,我們很理所當然地去慶祝,就盡情享受情人專屬的權利吧。

去年下半年換了工作,也順利通過考核,所以我們決定去北投溫泉泡個湯,好好放鬆一下,犒賞自己連續幾個月的辛勞,選在早上,泡了個使皮膚晶瑩剔透的美人白玉湯,

然後在北投到處閒晃,晚間選了美式的金色三麥,這一天好多人生日,搭配駐唱輕快的曲風,配著蜂蜜啤酒真是愜意,就在快要吃完的當下,熊大假尿遁之由,給了我好大一束粉紅玫瑰,上面還有熊大娃娃,正是熊大的象徵阿,真是用心。

 

酒足飯飽之後,剛好身體不太舒服,想早點回家休息,熊大卻提議去做美麗華摩天輪? 疑,這不是之前我怎麼邀請熊大都不願意的項目?說實話這一天真的很想趕快回家好好休息了,熊大說服了我去體驗一下摩天輪的樂趣,一趟將近十分鐘的旅程就開始了,行進到一半,底下的舞台剛好響起哈林的缺口,搭配熊大先生親自獨唱one ok rock的 I will be with you,以及深情的求婚告白,話說遲鈍如我,在最後一刻熊大拿出求婚戒指盒我才恍然大悟今天的一切安排,是一顆樸實卻永恆的T牌戒指,(可能是天意吧)與之後挑選的婚紗公司不謀而合。

雖然我驚訝到說不出話來,不過熊大也就當作我答應了(謂!) 哈,總之就在摩天輪之夜結束了熊大的求婚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