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身邊已婚友人的經驗,自己的小孩怎麼看都是最美最帥最可愛的,

心理學也曾經提及,孩子是父母自戀的延伸,只是這個自戀,可大可小,有自覺一點的父母會很快發現,隨之修正,

不自覺的父母,就把自身未完成的夢想加諸於孩子身上,希望他們能代替自己完成未完的路,結果是好是壞不得而知。

 

孔子真的是一位先知先賢,老吾老,幼吾幼,這些都是現在這個社會最缺乏的,也是最迫切的問題。

打壓別人的孩子,並不會使自己的孩子更優秀。

 

想起了某人在某年過年玩牌,因為我的手氣太好而一直頻頻跟我換位子,起初都不怎麼奏效,玩到後期還真的有風水輪流轉的感覺。

so what,現實生活也是這麼搞的吧。

然後真的會開心嗎?即使那是一個小小遊戲。

不過,經歷過這一連串的試煉,我也學會了內斂,還有一些不錯的邊際效應。

 

加上巴夏指導靈的協助,越早開通 人生越早見到美麗。

 

 

謝謝好多好多的貴人,也謝謝一直擔心我的家人,我這輩子最大的貴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 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